每日晴天

你是时代的无双花。

拥你为王

tiffany:

每次被分手,被捆绑炒作,等等都会来微博,不是八九点就告诉我们早睡,就是发些别的转移我们的注意力,让我们不那么心塞

相信等等那么聪明肯定明白我们是知道这些炒作背后的用意的。他这样做不是怕我们误会,只是不想我们难过,气愤。

也许站在他的角度,不管出自哪方面的考虑他现在不方便也不能回应。但他也在用他自己的方式守护着我们。

我记得天涯上有个帖子在说,等等是不是和粉丝互动的有点过头

我想说,其实不是的,他不是怕掉粉,不是好不容易红了怕失去,更不是供着粉丝,他只是太珍惜我们

他这一路走来那么的不容易,他比任何人都知道明白娱乐圈冷暖加倍的体认。也比任何人都珍视来自陌生人的善意,粉丝的支持

他最在意的,从来不是多少的粉丝能带给他多大的经济收益。而是这些默默支持他的人带给他的感动

而他对我们的好,其实只是在回馈,用他的方式,他能做到的一切来回馈我们的爱

我想说,娱乐圈的造星方式有很多种。明星也有千千万,但从来没有任何一个明星能带给我如此多的正能量

不强求,不抱怨,不炒作,只相信努力,对所有的工作都全力以赴,对每个人都满满的善意尊重

这样一个男人,他把那些最难堪,最难熬的经历留给了自己。展现给我们的,除了乐天就是美好

这样一个男人,被我们的爱感动着,不顾质疑的宠着我们,守护着我们

而我们能回馈给他的除了支持,就是鼓励

盛装为女皇,披甲为战士

陈伟霆,我愿排除万难,拥你为王!



评论

热度(75)